• 纪检监察处

教育局信访办到我校实地督查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广饶县教育局信访办公室一行对我校信访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教育局信访办崔洪渠主任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高度重视新时期的信访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并介绍了多个信访渠道,要求信访回复流转程序要快,注意回复技巧,回件过程中及时沟通、及时回复减少信访人员焦虑情绪。崔主任还询问了各二级学院信访工作人员的信访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强调信访工作要关注民生热线提出的信访问题,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意识形态、搞好阵地建设。

              

       教育局信访办一行还查看了各二级学院信访设施配备、制度建设、信访人员安排等。崔洪渠主任对我校的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可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督导室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76107

投诉建议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