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检监察处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会上对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调度。纪检督导室、基建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服务处、生活服务中心、图书馆、国开大学广饶分校、东科教育公司、合作交流与就业创业中心、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文件,学校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学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围绕落实科研经费、基础设施建设、物资采购、招投标等九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责任分工,要求通过自查和督查相结合,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实行销号管理,务求整改实效。

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行动举措。会议强调,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时间紧迫、要求严格、责任重大,要求各牵头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二是要直面存在问题,严格落实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要求;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做好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督导室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76107

投诉建议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