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检监察处

我校举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赞31

5月16日下午,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行政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王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启动仪式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惠中主持。

undefined

党委书记王志作动员讲话

王志指出,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为干事创业实现自身价值、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志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和要求,积极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大力营造清明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系列活动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undefined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惠中主持仪式

宋惠中指出,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狠抓落实;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确保各项要求抓出成效;要明确责任,创新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undefined

会上,校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闫魁成宣读了实施方案,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毛晓明宣读了2023年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活动,纪检督导室主任李杰宣读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倡议书,

undefined

省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刘孝军、刘浩天,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刘农责,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思政教师、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督导室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76107

投诉建议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