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检监察处

纪检监察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考核指标解读暨考核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纪检监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考核小组成员,召开了2023年度部门考核指标解读暨考核平台使用培训会。

会上,纪检监察处李杰处长对2023年部门考核方案及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纪检监察处联合信息工程学院研发的部门考核全新上线,信息工程学院侯晓晨老师针对考核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说明,就使用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将会议内容、会议精神及时做好传达,提报材料要真实、细化,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考核工作流程。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督导室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76107

投诉建议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