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检监察处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深入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纪检监察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的联系,了解师生的实际需求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活动中,各职能处室与二级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认真倾听了师生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物业维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答。纪检监察处向师生们介绍了学校信访工作的流程和机制,演示了校内“接诉即办”平台与“员工服务”平台的使用,畅通校内反馈渠道。通过这次活动,学校信访工作团队不仅收集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还进一步增强了与二级学院师生的联系和沟通。

下一步,纪检监察处将持续开展信访下基层活动,认真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重心下移,变师生“上访”为职能部门主动“下访”,变“坐诊”为“出诊”,做到身入基层、心到基层,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出对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校园和谐稳定,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督导室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76107

投诉建议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