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检督导室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15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最后专题召开了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议,分析面临的形势,对开展学校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全体党委成员、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纪检督导室、学生处、安全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宋惠中宣读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维护社会稳定百日会战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百日会战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百日会战行动工作应急队伍,针对信访维稳、校园安全、舆情管控设立了专项督导小组。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摸底排查及信息上报,加大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力度,做好百日会战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加强舆论引导管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不发生影响政治安全事件、不发生暴恐事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案件、不发生群死群伤公共安全事件、不发生重大校园安全事故、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督导室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76107

投诉建议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