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检监察处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考核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宋惠中主持,各二级学院及处室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主要对2021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检督导室李杰主任宣读了2021年度考核通知及考核工作安排,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李永文副主任对考核方案的具体组织实施安排进行了说明。

  宋惠中书记强调,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周密安排部署,端正考核的思想观念,将考核工作落实到实处,推进工作提升,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提升站位,要有大局意识,做到公平、公正,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做到突出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考核过程中要注重平时的积累,注重动态考核,监督过程,在考核过程中分析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督导室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76107

投诉建议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